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中超联赛青岛赛区今日开幕 安保执法力度将加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3月28日12:15

  本报讯 本赛季中超联赛昨天拉开战幕,青岛中能队首个主场比赛将于今天15:30与天津泰达队交锋,中超联赛青岛赛区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今年青岛赛区在赛场秩序管理方面将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执行观众入场的安全检查制度,把好观众“入口关”。

  今年青岛中能俱乐部的主场仍设在天泰体育场,全年共有15场主场比赛,其中包括4场夜间比赛,比赛开球时间原则拟定为15:30、19:30。

  这位负责人说,公安部门今年在赛场秩序管理方面将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执行观众入场的安全检查制度,把好观众“入口关”。禁止携带瓶装矿泉水或软包装饮料等液体物品以及激光发射器(笔)等违禁物品进入场内;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将对观众看台进行巡检,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于无理取闹及部分过激分子将严格按照 《治安管理处罚法》坚决予以制裁;进一步扩大退场防线,确保裁判员、运动员、客队球迷安全撤离;对于大量外地球迷来青观赛以及较为敏感的场次,公安部门将增派警力,并制定了周密的赛后退场、应对突发事件的预案。

  今年中超比赛本地球迷观赛口为东一门至东八门、西一至西八门;外地球迷仍在南三、南四看台观赛。

  为迎接本赛季中能队的第一个主场赛事,天泰体育场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自去年中超联赛结束后,对草坪采取了补充播种、地膜覆盖等养护措施,使今年的草坪质量得到提升,同时还对全场的座椅进行了清洁,对比赛功能用房进行了重新布局装修。目前,天泰体育场草坪情况优良,各功能用房及设施均能满足比赛需要。

  (刘长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