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中超新赛季开幕重头再来 揭幕战北京2-胜0南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3:08

  本报讯 昨晚7时30分,201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揭幕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在主场迎战本赛季的升班马南昌八一队,2比0获胜。

  赛前,中超联赛开幕式也在工人体育场举行 开幕式上,北京队队长徐云龙代表中超联赛全体运动员宣誓。此后,与此前消息不同的是,不是孙葆洁,而是谭海代表中超联赛全体裁判员宣誓。

  在宣誓仪式结束后,几支乐队演唱了《北京欢迎你》、《从头再来》和中超联赛主题曲《超越》。随后,韦迪宣布2010赛季倍耐力中国足球联赛开幕。随着韦迪的宣布,600名小学生手中的气球伴随着《国安永远争第一》的歌声同时飘向空中。

  揭幕战在北京国安队和升班马南昌八一队之间进行。两队之间的实力有明显差距,上半场,卫冕冠军就占尽优势,只是没有破门。北京队的两个进球都由替补队员射入,乔尔和王晓龙在下半时头顶脚踢各进1球,帮助北京队旗开得胜。

  昨天还进行了另外4场比赛,除了提前进行的长春和辽宁的比赛互交白卷之外,另外3场比赛都以主队获胜告终。其中,山东队4比2战胜杭州队,河南队2比0轻取重庆队,长沙队则出人意料地2比0击败上海申花。看这架势,上海申花“客场虫”的特点一时很难改变。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