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刘诗雯丁宁会师决赛 女乒已提前锁定亚洲杯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28日13:14

  晶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钱擎) 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半决赛昨晚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4∶2战胜韩国选手石贺净,小将丁宁4∶3险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两人顺利会师今晚的女单决赛,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张继科4∶0战胜许昕进,他今晚的决赛对手是新加坡选手高宁。

  昨晚刘诗雯第一个出场,进入状态也很快,但由于赛前球板出现点小问题,正手球开始出现失误,领先时被对手追上,“当时自己稍微有些着急,总想一两板拉死对方,结果对方相持能力还是比较强,打了自己几个回头,感觉局面上有些被动。”谈到今天的决赛,刘诗雯表示自己会摆正心态,“我会全力以赴,放手一拼。”随后出场的丁宁,以4∶3险胜冯天薇,中国女队提前包揽亚洲杯冠亚军。

  男单半决赛中,张继科赢下中国内战,横扫许昕,他将在今晚迎战新加坡选手高宁,后者4∶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晋级决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