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评论

阿联成姚明后30+中国第一人 为这天我们苦等8年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3月28日13:19

  能够单场得到30分,姚明在新秀赛季就曾做到这一点。但当时火箭不太争气,以13分劣势输给德比对手达拉斯小牛。等到姚明下一次数据与赢球双丰收,已是2004年1月25日的事了。他对阵魔术砍下37分。赛后姚明的回答极具侵略性:“我们的目标是打出高效率的篮球,而不是破纪录什么的。但是,如果球队需要我得分,我也会挺身而出的。我就是希望进攻对手,不断给他们压力。”

  荣耀从那一刻开始延伸,姚明开始学会懂得什么叫“胜负一肩挑”。他职业生涯总计49次得分破30,其中34次带队取得胜利。这34场比赛,算得上是真正属于姚明的战斗。他证明了自己不但能在NBA站稳脚跟,还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34场比赛分布在7年之间,而我们为了等待下一个中国球员做到这一点,翘盼了8年之久。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