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何以忍受伍兹偷情 传1.5亿“摆平”虎嫂?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28日13:38

  本报讯 古有千金博美人一笑,今有伍兹欲砸1.5亿美元安抚“虎嫂”。只不过,昔日爱侣能否回心转意现在还不好说。

  最新的有关伍兹赔罪礼的消息来自于《星期天快报》。该报称,在艾琳双胞胎妹妹约瑟芬的调和下,这对差点儿就离婚的夫妻已经有了一份新协议:如果能做到两年内不离婚,伍兹将额外赠予艾琳高达1.5亿美元的“感动奖励”。

  这个消息的传出与伍兹在电视采访上的表态倒是很契合。认错、赎罪、写保证,只求艾琳能平复怒火、回心转意。惯例照旧,每当有未经确认的消息传出时,定有一位匿名的消息人士是要出来说说话的。“泰格(伍兹)已经接受了这个协议,尽管它不能确保艾琳一定不离婚。泰格现在迫切地需要自我救赎,这是他表达歉意的一种方式。而且他也已经向艾琳保证,自己再也不会做出背叛婚姻的事了。”

  当然,1.5亿美元的“道歉金”不会马上就划入艾琳的账户,那是得以观后效的。而另一方面,“虎嫂”会给伍兹怎样的脸色瞧,那正是当下讨论度极高的话题。

  伍兹忙着悔过,忙着重塑形象,他的情妇们也没闲着。AV女优乔思琳·詹姆斯没参加“虎娇娃”的评选,却是忙着将自己留存的与伍兹间的调情短信分批次地公之于众。话说,原本她是想把它们卖个好价钱的,可惜这笔买卖总谈不下来,眼看着丑闻热度快降温了,这才公开放送。

  当伍兹接受ESPN和美国高尔夫频道的采访时,艾琳和孩子们并没有待在佛罗里达艾尔沃斯的豪宅里,而是还在自己的“隐私号”游艇上度周末。据RadarOnline报道,同行的还有艾琳的一位女性朋友(不是她的妹妹约瑟芬)。很自然,人们会把此事联想为她对调情短信的后续反应。“她(艾琳)没邀请老虎一起去,实际上整个一周,她的情绪都不太好。”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道。

  往宽泛了说,伍兹也是个佛教徒,他的这份信仰遗传自母亲提达。移民美国前,提达生活在泰国,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早年伍兹还特意随母亲回去泰国,并对当地的佛寺有过一番游历。此番经历大劫,前景又是未明,他似乎就更有理由端正心态,重拾旧爱了。

  在接受复出后的第一次采访时,伍兹的手腕上戴了一个造型古朴的手镯。“这是佛教的(一个手镯),我戴它是为了祈求得到庇佑并获取力量,我觉得自己需要它。”据伍兹说,在开始接受治疗前他就已经戴上这个手镯了,并打算一直佩戴下去,直至生命的终点。

  很难说,这个不声不响招惹了众多“桃花”的球员此时此刻究竟有几分真心。听不见他的心声,所以只能继续将他的话语搬来研究。“如果你的父亲仍在世,你觉得他会对你说什么?”“一定是非常失望。我想我们会进行一次长时间的对话,这也是我想念他的一个原因,(他去世后)我再也得不到他的帮助了。”父亲、母亲、妻子、孩子,在经历这一连串的风波后,你可以说伍兹是在大打亲情牌以博同情,但也许,蜷缩回“家”的这个避风港也是每个人的本能反应。“我很希望在经历这些事的时候能有他(父亲)的指导,在他的帮助下纠正过来。我知道他一定能做到……基本上他会说,‘你需要回到正确的生活航向上来’。”(章丽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