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 康丽10米台摘银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28日14:08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昨天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序幕,在晚间进行的女子十米跳台决赛中津门小花康丽不敌陈若琳获得亚军。

  康丽在比赛中正常发挥,以总分390.70分摘得银牌。陈若琳总分448.40分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加拿大选手本菲托获得铜牌。

  谈及康丽的表现,天津跳水队教练李清表示,康丽基本发挥了水平,“康丽的主项一直是双人10米台,与陈若琳相比,她在实力和国际大赛经验上还有差距,能够拿到亚军是她实力的真实反映。康丽要想在个人10米台项目中有所突破必须在动作和难度上继续下功夫。”

  此外在之前进行的男子3米板比赛中秦凯勇夺桂冠;俄罗斯组合菲力波娃/波茨尼亚科娃挑落中国组合吴敏霞/何姿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张雁全/曹缘摘得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