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亚冠联赛前三轮观众创纪录 入场观看球迷超50万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28日14:10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亚足联昨天公布了2010年亚冠联赛前3轮比赛的观众人数,入场观看比赛的球迷超过50万,再创亚洲俱乐部职业足球联赛的历史。

  本月开赛的2010年亚冠联赛已进行了3轮48场比赛,根据亚足联的统计,共有55万多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平均每场比赛的人数达到11481万人,已经超过去年亚冠联赛单场比赛的观众平均人数。而随着比赛的进程和争夺更加激烈,相信观众人数还将大幅增加。

  前3轮比赛单场观众人数最多的是伊朗艾斯特格拉队与卡塔尔阿尔加拉法队比赛,北京队与澳大利亚墨尔本队比赛则是首轮观众最多的一场比赛,人数达3.1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