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下课”回荡长春主场上空 沈祥福:不是我无能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4:11

  “阔别中超一年,能够客场0比0逼平长春亚泰非常满意。毕竟,对手实力强大,也是夺冠热门球队。这场比赛,我们防守组织得不错,但底气和实力还有一些差距,所以进攻方面没敢大胆投入兵力。不过,我希望我们能够打一场进一步,在中超站稳脚跟。”逼平长春亚泰后,辽足主帅马林的赛后发言流露出了一些遗憾。

  不过,真正遗憾的还是沈祥福。因为在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他麾下的长春亚泰只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开局不利,长春球迷对这位主帅似乎失去了耐心。“沈祥福下课”的声音再次回荡在主场上空。

  面对球迷渴望胜利的心情,沈祥福内心也颇为着急,“毕竟,不是我在场上比赛,我们还需要提高球员把握门前机会的能力。”

  其实,在长春球迷看来,喊主帅“下课”表达的只是对胜利的一种迫切要求。如何看待球迷的这种要求呢?“作为教练员,肯定会有压力。但我们看重的是球队的实质内容。我刚才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讲了,我带球队有三个追求,第一个是比赛中要有精神面貌和斗志,第二个是比赛中要有好的技战术内容,第三个追求就是结果,这也是球迷最想要的,我非常理解他们的想法。”沈祥福说。

  球迷的情感是简单的,反映在教练身上却是复杂的。“作为教练,考验我的是能不能把球队组织成一个整体在比赛。至于门前把握机会需要的是球员的能力和运气。这里,我不是推卸责任,如果球队表现如同散沙一样,那是我无能。如果球员在场上有整体,有精神面貌,有比赛内容,那么结果上就需要有能力的球员来完成了。虽然与鹿岛鹿角和全北现代的比赛都输了,与辽足的比赛打平,但我们还是有进步的。毕竟,我说的前两个追求表现出来了,唯独结果没有体现出来。我希望通过一段时间的改进,给长春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