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馆迎来近百名特殊粉丝 观看比赛享受好视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03月28日14: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青岛体育中心跳水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粉丝。从外表上看,他们与常人并两样,只有头上戴着的“好视力”帽子,标志着他们与众不同的身份——他们曾经是眼病患者,如今却用明亮的眼睛来到现场观看跳水比赛。

  3月27日-28日,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在青岛体育中心跳水馆举行。本次世界跳水系列赛是目前世界跳水界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只有在2009年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双人项目的前六名以及担任项目的前八名才能有资格参加。世界跳水系列赛每年有三战比赛,青岛站是今年系列赛的首战,第二站和第三站比赛将于4月中旬和下旬在墨西哥维尔克鲁兹市和英国谢菲尔德市举行。

  奥运冠军陈若琳的满分、新秀张雁全/曹缘的出色发挥,这些场景对于他们来说,曾经只能在电视上看到或者听到。但没想到,如今却能够在现场亲眼目睹,为中国跳水健儿的优异发挥而呐喊助威,这一切,都让大家感觉特别兴奋。

  作为世界系列赛赞助商之一的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不但时刻关注和支持中国的跳水事业,更是把国人的眼睛健康看成是企业的一份责任。十年以来,众多眼病患者在好视力眼贴的帮助下恢复了眼睛的健康。

  为了让曾经的眼疾病患者们享受拥有好视力的幸福,好视力公司于27日—28日举行“看比赛、游青岛”大型公益活动,从湖南、湖北、山东等地选出的百名眼疾患者齐聚魅力之都—青岛,他们均曾被白内障、青光眼等眼部疾病所困扰,有的甚至已经严重影响了其生活质量。而在好视力眼贴的帮助下,视力明显改善,亲临现场与世界奥运健儿零距离接触,观看精彩的比赛,为跳水健儿加油助威,同时在青岛感受大海的宽广无垠,无遮无拦,沐浴着海边和煦的阳光,看着水天一色的碧蓝,真正享受好视力带给大家的好生活!(铁手)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