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里昂胜副班长格勒诺布尔 上升到法甲联赛第四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8日14:20
  新华网巴黎3月27日电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27日提前进行了第30轮的一场比赛,结果里昂队在主场以2:0击败了积分垫底的格勒诺布尔队,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目前里昂积54分,与“领斗羊”波尔多队只有2分的差距。不过波尔多目前少赛两场,因此里昂队想要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仍然前路漫漫。

  上周末里昂被马赛以2:1击败,这场失利让里昂队损失相当大,他们的排名直接跌落到了第六名。

  在下周,里昂队要在欧冠联赛中面对波尔多队。这场及时的联赛胜利让里昂队能够放下心来,全力应对欧洲赛场的挑战了。主帅普埃尔说:“这场胜利能够让我们集中精力去准备30日对波尔多的比赛。我非常欣赏球员们下半场的表现,他们在无球的时候积极跑动,创造了不少机会。”

  全场比赛里昂队都占据着主动,不过格勒诺布尔的新任门将莫布鲁表现神勇,力保球门不失。格勒诺布尔的首发门将和替补门将都因为有伤而无法出场,只有20岁的莫布鲁也是第一次代表球队出现在场上。

  不过在里昂队的狂轰滥炸下,格勒诺布尔的球门终于告破。下半场开始刚刚3分钟,巴斯托斯在门前补射入网,让里昂队以1:0领先。此后,替补上场的德尔加多在第90分钟时带球突入禁区打门成功,帮助里昂队以2:0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