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众大腕陆续抵京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4:44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明日开赛,世界级大腕希金斯、亨德利等陆续抵京备战。

  当今两大高手奥沙利文和希金斯本赛季长期坚挺,“金左手”威廉姆斯也状态回归,陷入疲软期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和柯普则期待在北京爆发,而丁俊晖则有望挑战目前单赛季积分第一的希金斯。

  本赛季已过三分之二,奥沙利文与希金斯的超强统治力令人瞠目。两人以225局并列参赛局数第一,比丁俊晖多出71局;两人的单局胜率超过60%;单杆50+出现次数以及频率的前两名,也都被他俩垄断。在中国公开赛,他们有可能会师半决赛。从签表看,奥沙利文一路难遇强敌,希金斯晋级之路相对艰难,尤其是次轮可能与威廉姆斯火并。

  2005年以来,除丁俊晖外,其余三届冠军都在次年的首轮出局。去年的冠军为老将艾伯顿,以其相对低迷的状态来看,仍有可能遭遇“卫冕魔咒”。艾伯顿首轮对手是特鲁姆普,两名同样急需胜利以跻身前16名的球员将在北京上演一场生死大战。丁俊晖目前单赛季积分与第一名希金斯相差仅有2560分,领先罗伯逊4880分,如能在中国赛保持或进一步缩小差距,将成为下赛季最有希望挑战世界第一的年轻球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