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罗马狼主场咬伤领头羊 国米领先优势已缩至一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4:53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旧将遇上旧东家特别狠,旧队友之间很熟悉,罗马今晨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时把这两点优势发挥到极致,结果“罗马狼”以2比1咬伤运气极差的“领头羊”。国米积63分继续以微弱优势领跑,罗马以62分紧随其后。少赛一场的AC米兰以59分排在第三,明晨能否在主场拿下拉齐奥将对争冠形势产生重要影响。

  皮萨罗在国米效力时总也找不到状态,转到罗马就成为中场灵魂。当国米有了两名世界级中后卫卢西奥和萨穆埃尔,布尔迪索仿佛成为废柴,结果他也来到罗马讨生活。皮萨罗第17分钟开出任意球,布尔迪索头球顶到国米门将塞萨尔最不舒服的位置,塞萨尔接球脱手,德罗西补射为罗马取得领先。

  第66分钟,国米终于追平比分,斯内德右路传中,米利托用并不正规的射门动作把皮球踹进球网。国米发动这次进攻时,米利托、埃托奥和潘德夫同时越位,判定进球有效属于误判。正当国米大举反扑并抢到明显优势,罗马在第73分钟再次领先,塔代伊射门没有踢正部位,托尼在门前停球倒地扫射入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