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影响中国裁判形象 穆宇欣恐无缘南非世界杯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4:56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陆俊被捕殃及池鱼!唯一可能执哨南非世界杯的中国裁判穆宇欣已经被证实无缘南非世界杯。昨晚,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上海电视媒体采访时透露:“陆俊等三名中国顶级裁判落网,严重影响到中国裁判的国际形象,一名进入了南非世界杯执法的大名单的中国裁判,很可能受到影响无缘南非。”

  今年2月,国际足联公布了将执法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裁判员和助理裁判员名单。来自天津的中国裁判穆宇欣入选助理裁判员,有望成为继陆俊后第二位执法世界杯的中国裁判。穆宇欣从2002年开始执法中超,2007年曾执法过加拿大U23世界杯。2008年,他多次受FIFA指派参加奥运会预选赛执法工作。去年,穆宇欣入围亚足联执法2010年南非世界杯裁判员精英名单。

  然而,随着陆俊和黄俊杰等被警方批捕,穆宇欣执法南非世界杯的希望蒙上了一层阴影。亚足联已表示其将在亚足联赛事中减少中国裁判的使用,中国裁判的名誉和公信力遭受质疑,国际足联已考虑取消穆宇欣执法南非世界杯的资格。

  历史上,1994年美国世界杯前,俄罗斯裁判爆发丑闻,结果该国所有裁判员都被取消执法世界杯的资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