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禅师直言阿里扎更适合湖人 暗批阿泰未融入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3月28日14:59
科比赛前加练1小时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101-109不敌洛杉矶湖人,在比赛结束之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再次对阿里扎和野兽阿泰斯特两位球员进行了对比,禅师认为与阿泰斯特比起来阿里扎是更好的球员,而且也更适合湖人,以下是具体内容。

  “我认为罗恩(阿泰斯特)是个非常实在、坦诚的球员,他之前说阿里扎比他优秀,因为(阿里扎)有戒指,他没有。我认为两人都在最大限度的发挥着自己的能力,而在今天的比赛中,罗恩打得不好,不过在两天之前他打得不错,所以对我们来说阿泰斯特还不够稳定。”

  杰克逊承认阿里扎比阿泰更适合湖人,因为后者还在适应球队。“(阿里扎在2008年时)有脚伤,在季后赛回归前他一直坐在场边观察球队,尽管那时他还不能上场但是在训练中一直在想办法融入球队,在他正式上场比赛前他几乎有一个赛季的时间去(观察球队),这让他更熟悉我们的进攻。”杰克逊说。

  “罗恩真的很努力,他有自己的比赛方法,所以他需要时间来融入球队,他现在在尽量多的穿插跑动,他做的很好。”杰克逊说:“(火箭)在这方面做的很好,他们让(阿里扎)很好的融入球队,在他们的战术中有很多空位投篮,这需要球员有切入、突破等全面的能力,(阿里扎)现在已经很好的融入其中。”

  火箭伤病情况

  乔丹-希尔在因脚踝扭伤休息三场之后回归,凯文-马丁由于肩伤继续休战,杰弗里斯和巴蒂尔至少还需要休息一周的时间,而火箭已经把大卫-安德森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中。(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