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彭伟国旧助理班子全部出局 李章洙得到博士辅佐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5:05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李章洙带广州广汽队在省足协竹料基地与广东日之泉队进行赛季前的最后一场教练赛,新的教练班子已经出现,原彭伟国的教练组全部下课。

  李章洙身边的助理教练是韩国人金龙甲。金龙甲曾是李章洙在城南队执教时的球员,后来当过韩国国少队、国青队的助理教练,李章洙在2004年执教首尔FC队时,金龙甲就是自己的得力助手。前晚他接到李章洙的电话后来穗。另一位出现在球队的是守门员教练王维满。王维满是李章洙在青岛队执教的助手。

  昨晚,李章洙在青岛的另一位弟子姜峰也来到广州,他也将成为李章洙的助手。姜峰与彭伟国的关系十分铁,为此李章洙特意邀请姜峰南下。

  昨天,李章洙身边还有一位得力的助手秋鸣。秋鸣目前在上海工作,他没有确定是否来穗帮助李章洙工作一个赛季。

  另悉,李章洙在重庆队、青岛队和北京队工作时的翻译兼助理教练李春满也将来穗担任李章洙的第一助理教练。李春满与秋鸣均有博士学位,如果李秋二人一起辅助老李,那么李的教练组阵容不仅人数上豪华,而且学位也是中国俱乐部队中最强大的。

  昨天早上李志彬、张兵和田野三名彭伟国的助理教练正给球员开准备会议时,恒大俱乐部通知他们不用再带队了,回家等候进一步的通知。领队一职暂时还是吴方。昨天在吴方的帮助下,李章洙才勉强能够叫出队员的名字。

  李章洙将于今天回韩国,周二回广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