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VS凯尔特人PK:邓肯对加内特 绿衫军占优势

中锋
1/5

中锋

2010年03月28日1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3月28日,马刺将前往波士顿挑战凯尔特人队,预计双方首发阵容为,马刺:中锋麦克戴斯、大前锋邓肯、小前锋杰弗森、得分后卫吉诺比利、组织后卫希尔。凯尔特人:中锋华莱士、大前锋加内特、小前锋皮尔斯、得分后卫雷-阿伦、组织后卫朗多

  中锋:麦克戴斯VS华莱士

  麦克戴斯本赛季场均得分5.87分外加5.76个篮板,作为一名老将来说,数据并不是最重要的,马刺队看上他的是经验。拉希德-华莱士因为凯尔特人首发中锋帕金斯受伤,这几场都被推上了首发位置,他本赛季场均9.03分外加4.07个篮板,在得分上要比麦克戴斯多一点,两人的防守都很擅长,明天的比赛将是防守型的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