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足球圈内人士齐赞八一表现 名记:拼劲足有朝气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3月28日15:12

  本报北京讯 见习记者刘源报道:昨晚的比赛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连线了一些足球圈相关人士,请他们聊聊对南昌八一队中超首秀的看法,尽管输球,但各位名记名嘴却一致肯定了八一队的表现。

  “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敢逼敢抢敢进攻,打出了比较好的气势和水平,但实力的确稍逊一筹。”作为现任中超公司代理总经理的郎效农十分认可八一队客场敢于进攻的勇气。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曾经是国安队多年的跟队记者,他用16个字评价八一队的中超处子秀,“拼劲十足,富有朝气,经验欠缺,立足保级。”昨晚担任开幕式主持人的央视名嘴刘建宏则认为八一队表现出了很大潜力,“在客场与卫冕冠军踢成这样,令人刮目相看。教练组对球队组织很有想法,只是在经验和技术细节上有待提高。前锋身后需要一名输送炮弹的球员。”

  著名体育评论员毕熙东认为八一队尽管输了球,但比赛态度非常好,打出了一支升班马的锐气,“比赛中不惜体力的投入给国安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如果每场比赛都以这样的态度投入,那么任何对手都不敢掉以轻心,比赛也就会变得好看了。”著名记者马德兴也持有类似的观点:“南昌队的表现比我赛前想像得要好很多,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技战术发挥都打出来了,尤其是上半场的表现让我有点意外,几名外援的表现也都不错。”中国足坛的名帅金志扬也同样认为八一队昨晚的表现值得称赞,不过从专业的角度来看,他认为现在这支八一队最大的问题是进攻,在关键的技术细节上处理得不够好。另外球队也缺少一名真正的核心,一名在前场技术全面的,能够撑起全队进攻的球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