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 华南虎将“横扫”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8日15:18

    搜狐体育讯 卫冕冠军能否“横扫”八一晋级半决赛,今晚将有定论。按照赛程,今晚7:30,东莞银行将继续客场挑战八一,华南虎将士今晚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以“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昨天早晨,东莞银行教练组并没有安排队员训练,直到下午4点全队才前往雅戈尔体育馆内的健身房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力量练习。相比之下,八一则继续坚持了一天两练。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自始至终,记者都没有发现八一主帅阿的江的身影。

  八一训练结束后,王治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东作为卫冕冠军,实力确实要比八一高出很多。“双方的实力有差距,而且我们队的年轻队员很多,有的甚至没有经历过季后赛,所以输赢都很正常。”王治郅说。

  从大郅的话语中不难听出,0:2落后的八一似乎已失去了继续战斗的斗志。不过,东莞银行将士却表示,不能有丝毫大意。“上一场比赛虽然赢了,但过程却十分艰难,八一的实力较前几个赛季是有一定下滑,但他们的底子还在,我们不能有丝毫大意。”杜锋表示。

  与杜锋的小心翼翼相比,外援帕克则显得霸气十足,“我们是卫冕冠军,下一场一定可以‘横扫’对手晋级。”帕克信心十足地表示,“我的队友很优秀,我相信我们能够战胜八一。”

  在上轮告负后,八一的士气受到影响。所以可以预见,今晚的比赛应该没有上一场激烈,毕竟八一已没有翻盘的希望,要知道在CBA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翻盘晋级的。(东莞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