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尼先享受胜利世界杯排后 德罗西爱罗马胜女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8日15:24

   人民网体育3月28日电 拜仁慕尼黑球员托尼在昨日与国际米兰的巅峰之战中攻入决定胜负的扫射进球。罗马主场2比1战胜意甲巨无霸国际米兰后,进球两功臣均显得异常兴奋。与国米只差一分的积分差距,让托尼看到了此前职业生涯从未有过的意甲冠军希望。

  赛后用低平球解决国米的“空霸”告诉天空体育。“今晚真正是个美好之夜,对罗马而言这是场重要的胜利,同时也让我们能有意甲冠军的梦想。现在罗马只落后1分,我们仍会努力,到时再看结果如何。”当年在佛罗伦萨获得过意甲金靴的拜仁慕尼黑球员托尼,在冬季租借加盟罗马队之后,迅速融入到球队中。“罗马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和勇气,此番取得的三分十分重要。国米依然有领先优势,但还有几场比赛要踢。”

  “世界杯?先让我享受这个神奇的夜晚,而我现在只专注罗马队,再看全队能否给罗马城送上一些重要的礼物。”

  而为罗马队率先进球的场上队长德罗西,也在赛后解释了进球后狂吻左护腿板的原因。“我女儿嘉利雅的照片在那上面,所以我在亲吻她。同时我也亲吻了球衣上的队标,我太爱罗马队了,其次才是我的女儿,我可没有开玩笑。”

  “现在罗马也能相信赢得意甲冠军。说实话子啊开始时我对自己的机会十分怀疑,但现在已到意甲第二的时候,再不拿出最佳状态就说不过去了。”

  德罗西接下来谈到了此时与国米相差一分和2007-08赛季倒数第二轮同样相差一分时的感受。“国米是支想赢得一切的顶级球队,我们就希望欧冠联赛会让他们分心。”

  “对于那个赛季我说过的话我不想收回,没人能质疑我们那个赛季的表现。但那只是竞争对手间的对决,而不是仇恨。本场比赛的裁判可能犯错,但他们每每都做出了正确的决定。”(福克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