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K联赛-李玮峰头球险救主 水原1-2客场不敌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3月28日16: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韩国足球K联赛第五轮继续进行,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客场挑战庆南FC,李玮峰首发打满90分钟。最终主场作战的庆南FC依靠外援卢西奥的梅开二度2-1战胜水原三星,为水原进球的是巴西外援儒尼尼奥。

  水原三星近期状态正佳,此前联赛中获得两连胜,亚冠联赛客场完胜河南。此外球队伤员也纷纷归队,后防大将姜敏寿,巴西前锋雷纳尔多都回到主力阵容中,水原现在兵强马壮,本场面对此前1胜2平1负的庆南FC定将乘胜追击力争3连胜,

  本场大约有数百名球迷远赴客场为水原加油助威,李玮峰本场出任球队左边卫,他的主要防守对象是庆南10号外援卢西奥。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庆南略占优势,5分钟时李玮峰防守时被吹犯规,紧接着莫塔因争抢时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17分钟,庆南22号徐尚民在水原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擦门柱偏出。随后车范根做出换人,老将金大仪替下拼抢中受伤的23号梁俊亚。第30分钟,水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儒尼尼奥将球吊入禁区,庆南后卫头球解围,李玮峰禁区内抢得第二点,庆南FC3名后卫迅速上前围抢,大头强行将球传出可惜球先出底线。

  第37分钟,庆南前场组织进攻将球倒入禁区,水原禁区内一片混战,8号宋钟国忙中出错手球犯规,主裁判罚点球,外援卢西奥一蹴而就,1-0!庆南FC利用点球打破僵局。此后双方都未能再改写比分,1-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一开始,李玮峰就前插参与进攻为水原赢得角球机会,儒尼尼奥开出角球庆南后卫头球解围,并迅速发动快速反击,10号卢西奥带球至水原禁区前沿拔脚冷射,李云在扑救不及,2-0!失球后车范根迅速用徐东炫替下碌碌无为的外援雷纳尔多。

  第65分钟,水原前场打出精彩配合,老将金大仪连过两人杀入禁区,庆南后卫无奈犯规被判点球,儒尼尼奥主罚洞穿金秉址把守的球门,2-1!水原扳回一城,儒尼尼奥则连续两场联赛贡献进球。

  此后水原攻势更加猛烈,并利用徐东炫的冲击力多次制造威胁。第70分钟,徐东炫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金大仪开出任意球,禁区内的李玮峰抢点甩头攻门,可惜球高出门楣,大头差点挽救球队。

  此后双方都错失一些破门良机,在4分钟补时时间内,水原三星大举压上,并在比赛结束前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但是儒尼尼奥这次未能挽救球队,他的直接射门被40岁的老门将金秉址化解,随即比赛结束,水原三星最终客场1-2负于庆南FC,他们下场将回到水原主场迎战亚冠对手河南建业。另一名中国球员冯潇霆所效力的全北现代本轮轮空,而阎嵩加盟的济州联队客场与光州尚武0-0战平,阎嵩未能进入球队大名单。

  双方首发:

  庆南FC:

  门将:1-金秉址

  后卫:4-金周荣、28-田俊亨、38-李龙基、5-金太旭

  中场:24-金永佑、8-尹比加岚、9-李容来、22-徐尚民

  前锋:23-金东灿、10-卢西奥

  水原三星:

  门将:1-李云在

  后卫:5-李玮峰、29-郭熙柱、14-姜敏寿、8-宋钟国

  中场:23-梁俊亚、6-赵源熙、3-儒尼尼奥、22-李吉勋、

  前锋:11-雷纳尔多、9-何塞·莫塔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