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申花首战两翼新秀被高估 “黑风双煞”暴露弱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8日14:55
(申花近4个赛季没在长沙赢过球 周国强/摄)

  
  11位首发球员中,有6位是首次代表申花出现在中超赛场。和0比2的结果一样,6名新人交出的答卷也相当一般。尤其是赛前被寄予厚望的火车头双星宋博轩和冯仁亮,表现令人失望。而“黑风双煞”也未能发威,整体乏善可陈。

  力排众议将两位20岁小将排入首发阵容,老布原本是希望宋博轩和冯仁亮能两翼齐飞。不过,昨晚比赛证明两位新秀多少还显得稚嫩,宋博轩上半场表现活跃,但下半场几乎进入梦游状态。而冯仁亮尽管非常卖力,但突破和传球失误率之高,只能说明他还没有适应中超节奏。

  和两位新秀相比,恩朗和里亚斯科斯的“黑风双煞”搭档,堪称申花球迷最为期待的组合。不过,两人表现也不尽如人意。相对而言,哥伦比亚球员里亚斯科斯多少还展现出身体素质出色、冲击力强的特点,而恩朗踢了半场就被换下,实在是因为缺乏亮点。此外,两名外援都有一个明显的软肋,脚下技术粗糙,射门功夫一般。

  记者徐东海(本报长沙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