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中超首轮综述:开赛裁判宣誓 联赛回暖嘘声依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8日16:21

  中超首轮·战报

  首轮开战主队不败

  中超首轮今日赛果

  长春亚泰 0∶0辽宁宏运

  北京国安 2∶0南昌八一

  河南建业 2∶0重庆力帆

  山东鲁能 4∶2杭州绿城

  长沙金德 2∶0上海申花

  中超首轮今日对战

  深圳红钻 VS江苏舜天

  陕西中建 VS大连实德

  青岛中能 VS天津泰达

  昨天,本赛季中超首轮比赛全面开战。除了长春亚泰被辽宁宏运0∶0逼平外,其他4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球队均顺利取得胜利。

  尽管中超开幕式被放在北京赛区,但中超首轮率先开打的是长春亚泰和辽宁宏运的比赛。冰天雪地的长春,由于场地和天气情况都很糟糕,两队都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国安的本轮对手是升班马南昌八一,由于对手实力不强,国安上半时雪藏了几员大将,但球队却始终无法找到破门感觉。无奈之下,国安下半时换上乔尔,他在第56分钟头球破门。此后,王晓龙也贡献进球,国安2∶0轻松拿下对手。

  昨天最精彩的比赛当数山东鲁能对杭州绿城,绿城的重金投入,让外界一度认为这支球队将是本赛季的最大黑马。上半时,王永珀利用任意球为鲁能率先破门。绿城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汪嵩突入禁区后射门得手。此后,鲁能开始发威,绿城则暴露出防守薄弱的问题,韩鹏、王永珀和本森连入3球,以4∶1遥遥领先。终场前,拉米雷斯为绿城追回一球,但鲁能最终以4∶2取得了胜利。另外一支重返中超的重庆力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曾在泰达队效力过的力帆后卫多乌达贡献乌龙大礼,建业前锋肖智锦上添花,最终帮助建业2∶0取胜。

  本轮的最大冷门无疑是长沙金德和上海申花的比赛。申花本赛季卖掉了大批主力,本场暴露出实力不足的问题。第43分钟,金德的阿卡尼推射得手。下半时开场仅40秒,文虎一为金德创造点球机会,刘建业将比分定格在2∶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