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泰达队备战“反常态” 全队放松阿里汉期待胜利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8日16:30

  距离首场比赛还有不到一天时间,以往这是泰达备战的最关键时刻,全队看录像、教练组研究战术必不可少。不过,这次泰达将士却异常轻松,凡是让球员神经紧张的环节都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放松和休息。“什么内容也没安排,来了之后就是休息,大家可以看看电视转播的联赛,总之是让队员们情绪放松。”昨天下午,助理教练刘学宇甚至与记者在酒店大堂聊天,以往赛前紧张气氛消失得无影无踪。

  球队本赛季进行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因此联赛首场对球队每一名成员都非常关键,即便是主帅阿里·汉也常常把自己关在房间研究与青岛队比赛的战术。不过,这种紧张的气氛极有可能影响队员的心态,因此球队昨天下午抵达青岛黄海大酒店后,教练组就取消了一切安排,以便让队员们充分放松。这样的安排自然得到了队员们的拥护,因此在酒店用过茶点后,队员纷纷返回房间休息,李本舰甚至受教练组特批,得到了“回家探亲”的时间。“在天津备战时必须紧张起来,但到了赛场,马上就要比赛了,反而需要让大家放松下来。”平常忙得不亦乐乎的助理教练刘学宇此时也轻松下来,他认为球队在关键时刻需要这样的“降温”。“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准备期,目前队员的身体和精神都已调整至最佳状态,对于2010赛季的首场比赛,大家都很期待,但越是这样越要放松。”

  由于当地电视恰巧转播了中超首轮亚泰与辽宁的比赛,因此泰达球员基本上都选择了观看比赛。最终0∶0的比赛结果,让大家对联赛首仗的困难程度有了一个更清醒的认识。“已经看过青岛比赛录像的剪辑,对他们有了一定了解。”刘学宇表示。

  得到半天休整的泰达队今天就将进入最后备战阶段。根据教练组的计划,今天上午10点召开赛前准备会,届时阿里·汉将布置首发阵容和比赛战术。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