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天津中老年健康运动会闭幕 五项比赛受热烈欢迎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8日16:33

  昨天上午,市人民体育馆前广场人头攒动,本市二百多名中老年体育爱好者,正在这里参加“康汇百年”健康运动会。3个小时激烈、友好的比拼后,健康老人产生。

  这次旨在提高中老年人健身意识的运动会,由徐州康汇百年食品有限公司主办,共设足球射小门、篮球罚篮、乒乓球托球、自行车慢骑、中国象棋挑战等5项适合中老年人的运动项目。赛场上其乐融融,选手们秉持健身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积极参加各项赛事。大赛产生了5项比赛的86名优胜者,优胜者获得主办方提供的蔬菜汤、糙米茶、牛蒡茶等有益健康的食品,大赛评选出年已古稀的王瑞琴为健康老人。这场特色十足的健身运动会,受到本市中老年人的热烈欢迎。(通讯员 邢桂子)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