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上海《青年报》:“申花的名 联城的命”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8日16:45

   王大雷、阿德拉尔多、姜坤……说是一场申花的比赛,乍一眼看上去还以为申花打联城——以为蓝色的那个是申花。错了,那是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而申花则是那套灰红间条的衣服,像极了曾经的联城队。

  或者说,现在的申花和当初的联城并没有不同,只是后者借助了前者的名声,忽然有了“争冠”的口号,其所谓“申花的名,联城的命”。

  这是谁之过?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答案。但是可以确认的是,至少到目前为止,还不是布拉泽维奇的责任。

  从首发名单到替补席上的名字,能用的也只有那么些人,让姜坤上场救活了中场,解放陈涛有了效果,这看得出克罗地亚老头的一些能力。尽管说,他现在对所有球员具有决定权,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布拉泽维奇的能力再大,也不能把联城带成人们印象中的申花。

  投资人说,既然那些国脚三年没有给申花带来冠军,那么就该换个思路,让全新的血液来试试看。这对于申花或许是新的尝试,但对于投资人自己并不是新的,在入主申花之前,他的联城就如同现在的状况:没有国脚,有那么些看上去不错但是缺乏经验的年轻人,有更年轻的阿德拉尔多和姜坤,还有些名字有些奇怪的外援……这不就是现在的申花么?

  如此像联城的客场球衣,不知是不是一种巧合,不过现在打出来的的确只是一个联城的气质……以及一个联城的排名。如何力挽狂澜,这就要看球队如今唯一的大牌——布拉泽维奇了。或许,重新审视球队实力、定位赛季目标,是布帅当下应当考虑的问题。(耳东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