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申花队首秀“新人”褒贬不一 状态起伏难登豪门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8日16:47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客战金德,申花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而在首场比赛中,申花队宋博轩、冯仁亮以及陈永强3名新人也有着不尽相同的表现。小将宋博轩在左路无论是进攻还是组织都打得有声有色,多次的进攻和传球都给对方带来了很大的威胁,相较而言,司职右前卫的小将冯仁亮以及老将陈永强则表现平平,并无过多亮点。

  新赛季的申花在阵容上作出了巨大改变,几乎所有国手都被放走,外援似乎也不如之前的几个赛季。因此,申花是以全新的面貌迎来了新赛季。上半场比赛,宋博轩在左路的进攻和组织打得风生水起,一度险些帮助球队破门建功,而冯仁亮则是默默无闻,鲜有亮点可言。到了下半场,情况稍微有些改变,或许是由于落后2球的缘故,申花队打得有些急躁,而宋博轩也变得没有什么贡献,此时的冯仁亮在右路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机会,但最终未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

  老将陈永强在效力深足十年后来到了申花,而球队也希望这位老将的到来能够帮助球队的后防线更加稳固,并能在中场提供强力拦截,只可惜好像未能实现这样的效果,至少这场是如此。比赛中,陈永强把守的区域不时被对手渗透,84分钟,陈永强的禁区前铲人犯规更是吃到了一张黄牌,而金德队也再次得到了一个绝佳的得分机会,只是对手未能把握住。

  新人状态尚不稳定,而孙祥和沈龙元这样的老申花则没有机会出场哪怕一分钟,这或许是布帅在下轮比赛中着重考虑的。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