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马赛胜波尔多队赢得法国联赛杯 打破17年冠军荒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8日15:06

     新华社巴黎3月27日体育专电 马赛队终于结束了长达17年的等待,在27日进行的法国联赛杯决赛中,以3:1击败波尔多队捧起了冠军奖杯。

    马赛主帅德尚和波尔多教头布兰科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曾是法国国家队的队友。这是两人在法国世界杯之后第一次在法兰西体育场碰面,最终德尚获得胜利。这也是马赛队自夺得1992-1993赛季欧冠联赛冠军之后17年来的第一个大赛冠军。

    这场比赛让波尔多队成为第一支卫冕联赛杯冠军球队的梦想破灭,不过对于布兰科来说,他更担心的是这场失利会不会影响到球队在30日与里昂队在欧冠联赛上的对决。

    布兰科说:“我们都很失望。不过我们现在得忘掉失利,去准备下一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将面对里昂队,我们希望能够获得胜利。”

    比赛的全部入球都是在下半时完成的,上半场双方都踢得小心翼翼,场面乏善可陈。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马赛队后卫迪亚瓦拉接队友踢出的角球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

    第67分钟,阿尔法在禁区内妙传巴尔武埃纳,后者迎球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0。此后布兰科似乎已经在为欧冠联赛考虑了,他将场上的主力查马克和古尔库夫换下。无心恋战的波尔多队在第76分钟自摆乌龙,场上比分变为3:0。

    在第84分钟,萨内为波尔多队打入安慰性的一球。最终马赛队以3:1结束了战斗,捧起了联赛杯的冠军奖杯(完)2010/03/28 15: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