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李伟40分孙悦第4次砍3双 奥神胜海军上将1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3月28日17: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15轮第30个比赛日,北京奥神队再战密歇根湖海军上将队,以118-92取胜,取得了16连胜,同时也是赛季的第28场胜利。

  四节比分:25-17;24-22;28-22;41-31。李伟40分,创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孙悦23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孙悦赛季第四次获得三双。斯泰登15分9个篮板,张松涛12分6个篮板。

  首节比赛,孙悦右翼远投命中,接着李伟左翼投篮命中,北京奥神队开场后不久就取得了领先优势。海军上将队反击,罗斯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奥神队犯规,加罚不中。接着左翼跳投命中。张松涛单手扣篮得分,接着李伟中距离投篮命中,佩斯在反击中上篮轻松得手。北京奥神队进攻连连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25-17领先。

  次节比赛,海军上将队率先得分,奥神队马上回敬一球。张松涛直传球助攻,孙悦上篮得分。之后,斯泰登上篮得分,孙悦又在进攻中造对手犯规,获得罚球。两队接着在内线都各有建树,海军上将队外线远投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49-39领先。

  第三节比赛,李伟中距离跳投得分,海军上将队打2+1成功。孙悦突破上篮得分,接着李伟快攻得手,北京奥神队依然牢牢掌控着场上的局势。海军上将队利用快攻连连得分,孙悦在防守端送给海军上将队一记火锅。接着,孙悦助攻张松涛得分。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77-61领先。

  末节比赛,海伍德脑后传球,李伟接球后上篮得分。之后,海伍德反手上篮命中。张松涛扣篮得分,北京奥神队不断地扩大领先优势。孙悦助攻,李伟篮下得分。罗斯反击得手,接着海伍德连得4分。罗斯后仰跳投命中,波波右翼三分不中,队友跟进补篮得分。孙悦突破造犯规,2罚全中。全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118-92再胜密歇根湖海军上将队。

  (百合)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