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秦凯/张新华力压沙皇组合 男子双人三米板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3月28日17:12
[秦凯/张新华夺3米板冠军]
秦凯/张新华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在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秦凯/张新华以总分454.56分摘得金牌,银铜牌分别是俄罗斯组合萨乌丁/库纳科夫和德国组合法克/豪斯丁。

  王峰退役之后,秦凯的双人搭档就换成了张新华,他们在单人项目上的实力都不错,因此搭配也不成为自然而然的事。他们最大的对手就要数“俄罗斯沙皇”萨乌丁与库纳科夫的组合了,后者获得北京奥运会的亚军;而美国组合杜麦斯/易普森同样有实力争夺金牌。中国组合最大的问题就是默契,如果他们能够稳定发挥,便能战胜其他组合最终登顶。

  第一轮俄罗斯老将萨乌丁与库纳科夫出色完成获得54.60分,秦凯和张新华同样表现出色拿到55.80分排在第一位。第二轮年龄差距达17岁的俄罗斯组合发挥稳定得到53.40分,美国组合杜麦斯/易普森也不甘示弱获得50.40分。中国组合配合默契得到52.20分,与萨乌丁/库纳科夫并列第一。

  第三轮比赛萨乌丁/库纳科夫选择5337D得到85.68分,杜麦斯/易普森获得80.91分,秦凯/张新华选择5154B出现同步上的失误,只获得77.52分,俄罗斯组合跃居首位。第四轮俄罗斯组合拿到81.90分,德国组合法克/豪斯丁获得82.62分,美国组合杜麦斯/易普森拿到88.74分。中国组合秦凯/张新华91.80分,总分反超萨乌丁/库纳科夫排名第一。

  第五轮萨乌丁/库纳科夫获得82.77分,美国组合走板出现问题只得到71.40分,中国组合选择307C,秦凯在打开时晚了导致水花有点大,不过仍得到81.25分,以6.12分的优势排名第一。

  最后一轮俄罗斯组合率先登场,他们选择的动作是5154B,最终得到84.66分。德国组合法克/豪斯丁拿到85.14分,美国组合杜麦斯/易普森选择5353B拿到82.17分。中国组合最后也选择了5353B,结果他们出色完成后以总分454.56分获得金牌,萨乌丁/库纳科夫夺得亚军,季军是德国组合法克/豪斯丁,美国组合名列第四。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