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卡隆中超首秀破门救主 陕西1-1平大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3月28日17:23
图为安贞焕和卡隆同场竞技(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15: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首轮的争夺,在一场引人瞩目的焦点大战中陕西中建浐灞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皇马陕西浐灞在座无虚席的西安主场攻势如潮,不过后防线上的一次失误让实德队新援梅萨偷袭得手,随后国米旧将卡隆用点球为陕西扳平了比分,双方1-1握手言和。

  双方此前顶级联赛交锋12次,4胜5平3负的交手记录看似平分秋色,不过自浐灞06年入驻西安以来对大连保持8战不败。陕西浐灞在过去的这个冬天一跃变身中超新贵,孙继海、曲波、毛剑卿、赵旭日等重量级球员的相继加盟让陕西队成为中国皇马,上赛季排名第10的西北狼新赛季立志大干一番;反观八星大连新赛季的境况却并不被人看好,在赵旭日、李凯出走陕西之后实德彻底成为了新人当道的球队。孙继海、赵旭日面对救主,卡隆PK安贞焕,新老贵族对决,赛前本场陕连之战已经被热炒到了极点。

  此役,主场作战的陕西浐灞排出了朱广沪熟悉的352阵型,卡隆出任前腰,莱奥与曲波顶在最前,孙继海领衔后防线。反观大连方面,安贞焕坐镇中场,锋线强援詹姆士由于上赛季的纪律处罚而停赛,朱挺与新援博科成为双箭头,梅萨与张耀坤坐镇后场。

  在具有陕西特色的开幕仪式之后本场比赛正式开打,双方一上来便在边路展开了激烈的对抗。第3分钟,陕西队率先获得良机,曲波在禁区右侧接球挑传门前,可惜卡隆抢点慢了半拍。第5分钟,曲波在右路连续突破回敲禁区弧顶,赵旭日禁区线上大力射门被挡出。第8分钟,莱奥利用速度在左路长驱直入小角度一脚低射被孙寿博扑住。第14分钟,卡隆中场断球直塞莱奥,可惜未能形成威胁。

  比赛前15分钟陕西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西安超白金主场座无虚席。第17分钟,陕西队赵旭日右路开出任意球,巴西后卫桑托斯后点垫射稍稍高出。第22分钟,攻势如潮的中国皇马在右路获得角球,赵旭日主罚将皮球开至中路,卡隆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重重的砸在了左侧门柱上弹出。第31分钟,安贞焕在右路突破横切突然长传禁区,朱挺禁区中路停球转身射门没有打正,郑涛试图将球让出底线,结果被梅萨抢先一脚左路小角度偷袭射门打破僵局,实德1-0取得领先。

  意外落后的陕西队攻势依旧猛烈。第36分钟,赵旭日右路开出定位球,曲波前点腾空扫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38分钟,卡隆中路接球尝试一脚吊射未果。第44分钟,于海左路禁区线上一脚撩射稍稍偏出右侧门柱。最终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后结束,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凭借梅萨的进球1-0领先陕西浐灞。

  下半场伊始,一球领先客场作战的大连队有所回收。第49分钟,于海在中路突破张耀坤被放到,张耀坤被出示黄牌,赵旭日主罚任意球赵旭日一脚怒射被扑出。第52分钟,陕西队边路斜传禁区,卡隆中路停球顺势转身,洛佩斯禁区内放倒卡隆被主裁胡鹏春判处极刑,卡隆亲自操刀主罚骗过孙寿博皮球从中路飞进球门,国米旧将用自己的中超首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陕西队扳平比分后双方都作出了换人调整,国奥小将饶伟辉替下发挥不佳的郑涛,实德方面则用王宏选替下洛佩斯。

  今天实德队的反击成为了陕西后防线最大的麻烦。第58分钟,曲波23米处一脚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62分钟,赵旭日主罚左路角球到中路,梅萨头球解围出禁区,饶伟辉拿球后22米外左脚低射被孙寿博没收。第67分钟,曲波右路带球飞奔斜传后点,卡隆转身一脚挑射被门将没收。第70分钟,朱广沪用王赟换下了莱奥,把卡隆顶在了锋线上。

  最后时刻双方的体能下降都比较大,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第75分钟,曲波快速插上前场右路底线处传中,于海小禁区前推射近角稍稍偏出。第77分钟,安贞焕左路角球开出,朱挺门前头球摆渡没有顶正。第82分钟,于海在右路高速插上横传门前,卡隆后点包抄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后赵旭日开出右侧角球,桑托斯抢在孙寿博之前将球顶进球门,可惜被主裁判罚冲撞门将在先。第85分钟,于海右路斜传曲波后者前点倒地扫射被扑出。第90分钟王赟左路角球横传,赵旭日跟进远射稍稍高出。随后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结束,陕西中建浐灞在主场猛攻的情况下被大连实德1-1逼平,新赛季首战以平局结束。(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陕西的表现让我失望,不像是一支争冠球队
支持陕西队!首轮战平不能代表什么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3-5-2):22-吴彦晟;3-桑托斯、28-忻峰、17-孙继海(队长);21-于海、4-萨利、7-赵旭日、18-郑涛(56’ 31-饶伟辉),10-卡隆(87’ 25-李凯);8-莱奥(70’ 20-王赟)、27-曲波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3-4-1-2):1-孙寿博;2-梅萨、6-张耀坤(队长)、5-杨博宇;7-赵宏略、17-洛佩兹(57’ 14-王宏选)、21-吕鹏、15-赵明剑;19-安贞焕;8-朱挺、10-博科

  主裁判:胡鹏春

  黄牌记录: 陕西中建--无

  大连实德-- 6-张耀坤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