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榜首之争 罗马“群狼”咬伤国米“领头羊”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8:13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旧将遇上旧东家特别狠,旧队友之间很熟悉,罗马今晨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时把这两点优势发挥到极致,结果“罗马狼”以2比1咬死运气极差的“领头羊”。国米积63分继续以微弱优势领跑,罗马以62分紧随其后。少赛一场的AC米兰以59分排在第三,明晨能否在主场拿下拉齐奥将对争冠形势产生重要影响。

  皮萨罗在国米效力时总也找不到状态,转到罗马就成为中场灵魂。当国米有了两名世界级中后卫卢西奥和萨穆埃尔,布尔迪索仿佛成为废柴,结果他也来到罗马讨生活。皮萨罗第17分钟开出任意球,布尔迪索头球顶到国米门将塞萨尔最不舒服的位置,塞萨尔接球脱手,德罗西补射为罗马取得领先。

  国米也有罗马旧将萨穆埃尔,可惜他运气不好,“铁扫帚”拼了老命都没能防住德罗西那脚补射。第42分钟,麦孔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头球攻门击中横梁。这只是国米噩梦的开始,蓝黑军团共有3次射门击中门框。

  到了第66分钟,米利托为国米追平比分。正当国米大举反扑优势明显时,罗马在第73分钟凭借托尼的进球再次取得领先。

  托尼的进球对国米士气形成致命打击,客队球员越来越气急败坏。前罗马后卫齐沃在身后重击托尼脖子,却幸运逃过判罚。伤停补时阶段,齐沃推倒托尼并用脚狠狠踩在对方大腿上,只吃到一张黄牌,这种恶劣动作很可能招致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