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中超联赛开打鲁能大胜 申花脆败“口服心不服”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8:21

  本报讯 昨天,新赛季中超联赛正式开打。第一天,5场比赛场场精彩。其中山东鲁能4比2大胜杭州绿城,上海申花意外0比2输给了长沙,两场比赛格外引人关注。

  山东鲁能最近常常被提起,一是他们的两个前任老总被公安部门请走去协助调查,二是亚冠前3场比赛表现确实糟糕。俱乐部身处反赌风暴漩涡中心,自己状态也不是很好,这样一支昔日豪门难道就此没落了?事实看来并非如此。

  昨晚,鲁能面对的是中超资格“失而复得”的杭州绿城。本赛季,主帅吴金贵出手将杜威、荣昊、汪嵩、李彦、孙吉5名新老国脚揽入阵中,实力绝对没得说。但是,90分钟的比赛进程证明,姜还是老的辣。第39分钟王永珀任意球破门攻进新赛季中超首个进球,52分钟绿城汪嵩扳平比分,55分钟韩鹏侧身凌空抽射再度领先,第65分钟王永珀头球再下一城,67分钟本森破门锁定胜局,第80分钟绿城拉米雷斯攻进一球,最终山东鲁能以4比2大胜杭州绿城,取得开门红。

  与鲁能不同,另一支传统强队上海申花则表现令人失望。除了他们的老板朱骏还是那么爱折腾外,申花的备战过程相当平稳。昨天,首场比赛,他们做客长沙,面对的是身处反赌风暴中心的长沙金德。结果,申花0比2输给了对手,为长沙金德建功的分别是尼日利亚外援阿卡尼和刘建业。赛后,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坦言中国足球的水平比自己想象得要高,有着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显然,这位名帅也已经意识到,带着球队在中超赢球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了。

  昨天结束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季军河南建业2比0战胜了重新获得中超资格的重庆队、亚军长春亚泰在主场被升班马辽宁队0比0逼平。(记者李立)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