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朱广沪遗憾主场错失三分 释疑为何换下王牌卡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0年03月28日18:35

    搜狐体育讯 在主场5万多名球迷的助威声中,陕西中建最终没能如愿取得开门红,和来访的大连实德1比1战平。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实德主教练徐弘首先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能从陕西主场拿走一分,我们非常高兴”,徐弘说,“每年联赛的头几场都非常难打,我们在联赛休整期人员变化也非常大,能在这种情况下收获平局还是非常满意。”的确,在过去两队在陕西的四次交手中,陕西队以3胜1平保持不败,能在朱雀体育场全身而退大连队还是比较满意的。

  随后徐弘也不忘夸奖陕西队,他表示陕西中建队在经过调整后,本赛季的整体实力取得了非常大的提高,“陕西队现在实力很强,今天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相信在进过磨合后陕西会非常强大。”

  而朱广沪首先谈到的也是对机会的把握,朱广沪说:“对这个结果还是比较遗憾,没能在主场全取3分。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对机会的把握还存在不足,没能把握好。”浐灞队整场比赛都展现出他们在进攻能力上的优势,从一开始就对大连队的球门施加了压力,但这种个人上的优势并没有在比赛中形成合力,朱广沪把这种现象归结为缺少磨合。“球队还需要时间进行相互的了解和沟通”,朱广沪说,“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我们球队会一场场打的更好。”

  当被问到陕西队在赛前大热的情况下,是否考虑过先丢球的情况时,朱广沪坦言:“先丢球的情况我们赛前也在考虑之中,毕竟在足球场上有很多变化。”在比赛还剩下十几分钟时间时,朱广沪换下了表现一直抢眼的外援卡隆,对此他表示:“卡隆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好,在下半时他在体能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教练组做出了换人的决定。”

  最后,谈到下一轮和辽宁队的比赛,朱广沪也对困难有着足够多的准备,“客场的比赛将有更多的困难,我们会提前做好这方面的准备。”(老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