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亚伯拉罕出拳犯规被判负 对手倒地下黑手遭谴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8日18:59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超中量级比赛中,前IBF中量级拳王亚伯拉罕(31-1,25Kos)在第十一回合看到迪雷尔倒地后,又重重的打了他一拳,违反拳击比赛规则,被裁判判负。

  比赛是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迪雷尔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的比上次对阵弗朗切一战强势了许多,积极进攻,而不是一味防守。第一第二回合一开场,迪雷尔就占得了优势。第四回合,迪雷尔趁亚伯拉罕重心不稳,一记重拳狠狠的击中了亚伯拉罕面门,将其撂倒了一次。第五至第七回合,迪雷尔凭借积极的进攻,点数遥遥领先。第七回合,亚伯拉罕右眼被打开道口子。第八回合开始,亚伯拉罕似乎准备孤注一掷的要将迪雷尔击倒。迪雷尔则有机会则打,没机会则退,留给亚伯拉罕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在第十一回合的混战中,迪雷尔重心不稳滑倒在地,心急如焚的亚伯拉罕KO心切,趁迪雷尔倒地之际又狠狠的打了一拳,正是这严重犯规的一拳让裁判终止了比赛。当时三位裁判的记分卡为97-92,98-91,97-92,迪雷尔点数遥遥领先。比赛视频可到拳击航母网观看。

  击败对手,迪雷尔职业战绩上升为19胜1负,13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尽管没有打满十二个回合光明正大的击败“亚瑟王”,不过迪雷尔前十个回合的表现也确实可圈可点,有速度有力量有技术,和上一场一味防守似乎判若两人。在此也希望迪雷尔能保持今天的打法,为超中量级奉献更多的精彩。

  (文章来源:拳击航母—中国最大的拳击网站)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