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首轮比赛检验新狼成色 卡隆收获进球显大师风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0年03月28日19:00

    搜狐体育讯 浐灞队赛季前被认为是中超投入最大的球队之一,首轮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大连队,这场比赛也被外界认为是对浐灞赛季前一系列大动作的一场“摸底考”。

  整场比赛,浐灞队除了最后时刻火线签下的法国外援赛德外,其他主要新人都系数亮相。面对一群并不熟悉的球员,浐灞队的球迷都显得有些不适应,而随着比赛的深入,这些“新狼”就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球迷的心。外援方面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有着国米经历的塞拉利昂外援卡隆,几脚精准的传球收获了球迷的掌声,而上半场他一次头球攻门击中立柱也充分显示了这位大牌外援在禁区里的灵气。下半场比赛,浐灞教练组让卡隆更多的在前场控制球,他在对方腹地更多的盘带组织也盘活了浐灞的进攻,最终他利用自己的经验在大连禁区里赢得一粒点球,并亲自操刀主罚,不但在自己中超首秀中收获进球,也帮助浐灞保住连续几个赛季主场面对大连保持不败的纪录。这位今年中超赛场最大牌的外援用一场比赛就展现了自己的大师风范,如果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能够再默契一些的话,浐灞在主场收获开门红并不是难事,赛后他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除了卡隆之外,后防线上的桑托斯和上赛季就效力浐灞的萨利都表现稳健,而桑托斯在下半场一次攻到对方禁区前的连续盘带更是散发出几分桑巴足球的味道。

  内援方面,孙继海、赵旭日和曲波都在陕西球迷面前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曲波和赵旭日在前场的组合在比赛中连连给球迷送上精妙配合,如果不是临门一脚欠缺运气,他们都有机会在首场比赛中收获进球。而孙继海重回后防也表现不俗,作为门将前面最后一道防线,孙继海整场比赛没有出现大的失误,几次果断的拦截更是帮助球队化险为夷。

  整体来看,浐灞队在赛季引援上还是非常成功的,相信进过几轮的磨合,这套阵容会更具威力。 (老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