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天津足坛名宿:后防线存致命弱点 幸亏门将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28日19: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8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在2010赛季中超第1轮的争夺中,青岛中能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津门足坛名宿段举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认为,泰达队后防线仍存在致命弱点。

  作为津门足坛名宿,段举曾在年维泗时代效力于国家队,他的球评通常都以犀利、不留情面的风格著称,然而今天,对于泰达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段举却给予了相当的包容。“首先祝贺天津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能扳平比赛,这样的结果我感觉还是说得过去的,教练组应该也能够接受。”

  对于天津球迷担心的球队“大换血”之后的影响,段举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个赛季泰达队虽然表面上看换了很多队员,但实际上大多数球员,包括佐里奇、李本舰等人,都和天津队有着血脉相连的关系,因此我觉得不至于对比赛造成太大的影响。”

  当说到球队存在的问题时,段举立刻恢复了自己的风格,“今天天津队还是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比如说后防线常常还是险象环生,只能说多亏了门将赵燕明的出色发挥,才能保住一场平局。佐里奇和王霄两个人在2005赛季时就是后防线的老搭档,但现在他们的年龄都已经偏大了,转身速度也慢了,他们身后的空当将会成为泰达队致命的弱点,这将是未来影响泰达队成绩的一个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