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铜牌争夺战许昕完胜高礼泽 喜获亚洲杯男单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8日20:09
[刘国梁指导许昕]
刘国梁指导许昕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8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打铜牌战中,中国选手许昕4-0战胜中国香港老将高礼泽,获得本届赛事的季军。

  首局比赛短暂相持之后许昕逐渐占据主动,进入尾局前他已经7-3领先对手。尾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高礼泽一度将比分迫近。不过最终许昕还是凭借凶猛的进攻以11-5赢下首局比赛。

  易地再战许昕开局3-0占先,随后高礼泽的反手成为这员年轻小将攻击的重点。中局阶段许昕失误有所增多,高礼泽迎头赶上。4平之后许昕再度发力,在一次发球失误之后高礼泽5-7落后两分。尾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许昕始终稍占上风。关键时刻许昕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连得两分,11-7赢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许昕开局打得积极主动,在接发球轮次抢先侧身发起进攻。2平之后高礼泽失误渐多,而许昕的直拍横打技术则屡屡突破对手的防线。5-2,许昕的优势越来越明显。中局阶段高礼泽始终没有找到应对对手进攻的好方法,许昕一路奏凯。最终高礼泽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连丢两分,许昕11-3轻松赢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开局许昕失误稍多,高礼泽一度3-1领先对手。落后形势下许昕反而能够放手一搏,几番强攻之后比分已经变成了3平。中局阶段许昕漂亮的防守帮助自己赢得满堂彩,而高礼泽也始终没有放弃对于胜利的渴望。在相持中两人展现了屡有精彩场面上演,而许昕也渐渐占据了优势。最终高礼泽回球下网,11-8,许昕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