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许昕称半决赛输球成过去 高礼泽直言技术处下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8日20: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8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打铜牌战中,中国选手许昕4-0战胜中国香港老将高礼泽,获得本届赛事的季军。

  “昨天输球(0-4被张继科横扫)已经成为过去,自己如果总是沉浸在失败之中,那今天也不会赢得胜利了,”赛后许昕对记者表示,“高礼泽毕竟年龄比较大,这么频密的赛程他打到最后可能有些劳累了。而且我们两个人也在一起打了三年的乒超联赛,应该说相互之间非常了解。”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在老将高礼泽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的失意。“其实今天状态和昨天差不多,主要是和许昕相比,自己在技术上比较下风一些,”高礼泽对记者表示,“就像许昕所说的,大家在一起打了很多年球,比较熟悉。所以有什么变化也能够猜到。”高礼泽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