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邱波绝妙比喻令人意外 周吕鑫再度回应质疑之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28日21: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28日北京报道) “比赛就是训练的一面镜子,可以反射出训练的水平。”邱波的一番发言,让前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们不禁有些兴奋——终于有中国队队员能说出不一样的东西了。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在青岛体育中心跳水馆继续举行。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10米台的角逐中,中国选手邱波和周吕鑫分获前两名,德国选手克莱因摘得冠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邱波认为自己尽管获得了冠军,但仍然有两个动作并不是太好。于是他说出了开篇的那段话,让大家对他刮目相看。小将邱波在平时并不是一名能说会道的队员,但相比较其他队友的点评总是为“跳得不错,发挥(或没发挥)出训练的水平”,邱波的这段话显得很有水平。

  除了邱波的精彩发言,亚军周吕鑫也受到了记者们的关注。而抛给他的问题,则再次是关于棘手的“奥运会、世锦赛丢冠”问题。对此,周吕鑫表现出了比较成熟的想法:“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知道奥运会结束之后,有一些人对我有一些疑心。其实我平时的表现不错,只是大赛的时候有些状况。我通过教练和领导的帮助,也进行了好好总结。这次的比赛是我今年的第一站比赛,我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