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系列赛青岛站 小“郭晶晶”何姿3米板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8日19:52
  中新社青岛3月28日电(李英胡耀杰)28日下午,有小“郭晶晶”之称的何姿在此间举行的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女子3米板比赛中以389.55分摘得桂冠。

  自吴敏霞因伤缺席该项目后,何姿在上午的预赛中就颇具“梦之队”一姐风范,每一跳都完美无瑕,征服了裁判和全场观众。在决赛中,何姿的表现依然无可挑剔,第一跳就一枝独秀,领先其他选手近10分。之后的每一跳都遥遥领先,尤其是第2轮完美演绎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动作,轻松得到79.05的高分,最终以51.45分领先亚军澳大利亚队沙林,夺得冠军。美国队的卡斯蒂在第3跳中踩板失误,被澳大利亚的沙林反超,获得季军。

  这枚金牌也是何姿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第二枚金牌,2009年世界跳水系列赛谢菲尔德站也曾拿过该项目冠军。澳大利亚队沙林在昨天的女双3米板比赛中得到过一枚银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