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火箭”奥沙利文情系西南灾区 单杆过百捐万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8日20:03

     新华社广州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勇 刘勇)“火箭”奥沙利文于28日出席了广州亿赛体育公司举办的2010年奥沙利文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精英选拔赛的新闻发布会,并主持开球仪式。

    这项赛事将在全国范围内选出2名青少年斯诺克选手,输送到英国伦敦斯诺克学校进行训练,奥沙利文将亲身传授斯诺克技术技能。

    赛事组织者表示,针对西南地区严重灾情,在3月29日开始的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期间,奥沙利文每次单杆过百,双方就捐出1万元,而每次打出单杆147分的满分双方就向灾区捐14700元。

    奥沙利文说,在中国公开赛期间将发挥最高的水平,争取打出更多的百分杆,赢得更多的奖金捐给西南灾区。

    奥沙利文还义拍了签名球杆,提供共进午餐和同台竞技的机会,将所得的款项悉数捐给西南灾区。(完)2010/03/28 20: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