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媒质疑范加尔换人决定 曼联两将伤愈出征安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9日00:02

    搜狐体育讯 拜仁在魔鬼赛程中的表现让人不敢恭维,连续两场联赛被对手逆转积分榜已被沙尔克超过,周中的德国杯中也只是凭借罗本的灵光一现才涉险过关。也正是由于德国杯拼满120分钟,罗本的身体又出了状况,本场比赛尾声,替补登场的小飞侠小腿肌肉轻微拉伤,能否赶上对曼联的欧冠大战不得而知。

  对于半场换人以及罗本的伤情,范加尔解释道:“这不算严重,不过想要在欧冠中复出有些危险。斯图加特和我们采用了一样的阵型打法,所以我换上了个人能力更突出的罗本。”副队长拉姆则对本场失利十分恼火:“我们必须要去明白教练的意图,我们犯了和上轮对法兰克福一样的错误。”

  此外,《图片报》质疑了范加尔本场比赛的换人决定,上半场表现最好的两位球员奥利奇和普拉尼奇半场就被换下,而里贝里和罗本都显得极为疲劳,比失利更为严重的是比赛最后阶段罗本小腿拉伤,这给拜仁欧冠前景蒙上了阴影。

  巧合的是,去年对阵巴萨前的最后一场联赛,拜仁后防大将卢西奥不慎受伤,而战前拉姆也高挂免战牌,现在球迷们只得祈祷不要再有其他球员倒下。同时,《图片报》还写道,去年克林斯曼时期联赛形势也一度不错,然而惨败巴萨又主场负于沙尔克后克帅惨遭解雇,因此,范加尔不能盲目乐观。

  相比拜仁的不顺,欧冠对手曼联的势头则要强劲许多,周末联赛客场4-0大胜博尔顿的同时,两位轻伤大将鲁尼和费迪南德都得到了休息。赛后主帅弗格森表示:“他们都有些轻伤,比如鲁尼脚部有淤肿,如果本场他上场再被踢到,那么下周恐怕就难以上场。现在他们情况都不错,鲁尼和费迪南德都能够参加同拜仁的欧冠比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