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失利后又曝内讧 克洛泽公然抨击里贝里罗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9日00:03

    搜狐体育讯 拜仁联赛两连败,积分被沙尔克04超过跌至次席,范加尔的球队感受到了压力。连续两轮被对手逆转,这样的结果自然没人会满意,这也让德甲好莱坞内部再次出现了些许不和谐声音,赛后锋线大将克洛泽对几乎不参与防守的里贝里、罗本流露出了不满情绪。

  罗本和里贝里加盟拜仁以来让球队的进攻提速了一个档次,甚至解说员将他们两人戏称为是“德超”的球员。里贝里和罗本对于拜仁攻击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克洛泽认为外界有些过于夸大了两人的作用。“他们两人都能够凭借个人能力改变比赛结果,但我们也该认识到这样一个问题,场上还有其他九名球员,是他们在干所有的脏活。现在我们必须重整旗鼓、联合起来,因为对曼联的比赛会是截然不同的情况。”克洛泽如是说道。

  从以往的比赛看来,罗本和里贝里会将全力用于进攻之中,他们的确不会像普拉尼奇、奥利奇等人一样,不惜体力的试图阻止对手进攻。这造成了拜仁两位边后卫压力极大,本场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中第二粒失球也正是法国人未能拦截住卡考的传中,才被马里卡后点头球破门。

  下周中对阵曼联的比赛的确是极为困难的,届时拜仁主力后腰施魏因斯泰格黄牌停赛,久疏战阵的乌克兰人季莫什丘克状态没有保证。而在右前卫的人选也尚不确定,罗本在联赛最后时刻小腿肌肉拉伤,范加尔认为他很可能会错过欧冠。一旦小飞侠缺阵,那么这支“平民化”的拜仁只有拿出打出客场击败尤文的精神和竞技状态,才有可能获得满意的结局。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