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中国女排漳州吹响集结号 陈忠和接待王宝泉躲藏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3月29日02:04

  新帅王宝泉率领的中国女排,昨天抵达福建漳州训练基地,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集训,王家军在漳州正式起航。

  陈忠和西装笔挺迎接

  根据安排,参加集训的女排队员们,将从各地飞往厦门高崎机场,在机场会合后一起坐大巴抵达漳州。最先抵达的队员是副攻徐云丽,徐云丽是福建人,因而她自己从福州坐车过来,不需要跟大部队会合。下午四点半就抵达的徐云丽,独自在房间收拾东西,上网看看新闻,对于即将跟她同住的新认识杨婕,徐云丽表示互相并不认识。

  五点半左右,记者在公寓大堂里碰到了女排前主帅陈忠和,老陈依然是满面笑容,不同的是这次他穿着笔挺的休闲西装,黑色西裤加黑色皮鞋。自从出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之后,陈忠和就很少在公众场合穿运动服了,不少老熟人都夸陈忠和现在看上去更有气质和风度了。

  趁着女排尚未抵达,陈忠和跟记者闲聊了一会,他表示将会在漳州呆两到三天,主要是会会老朋友,看看女排,并把接待女排的工作安排好。

  王宝泉低调“躲”上楼

  女排大部队在六点钟抵达,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坐小车,第一个下车。随后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主教练王宝泉和领队胡进依次走下后面的大巴。

  下车后,大家依次和福建省体育局的领导握手寒暄,王宝泉和陈忠和这对老朋友也互相握手问候。去年蔡斌在郴州上任时,媒体大军千军万马前后包夹,当时队员们几乎都是挪着进公寓的。

  不过昨天的场面则显得比较冷清,只有几家当地媒体,外地媒体仅有3、4家。虽然媒体不多,但王宝泉还是稍显拘谨,并不是那么从容。下车后进入大堂后,王宝泉只逗留了一分钟,随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低声告诉王宝泉:“你先上楼吧!”随即,王宝泉便上楼了。

   据了解这次女排集训不安排军训,今天上午王宝泉将带领女排进行第一次集体训练。

  特约记者 赵彦砚 新锐体育联盟《金陵晚报》福建漳州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