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西北狼第一强阵被大连逼平 朱广沪直言还欠磨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9日01:17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卡隆、莱奥、曲波、孙继海、赵旭日五大强援齐登场,不仅有新老国脚、更有国米前巨星,号称中超版“银河战舰”的陕西队昨天被大连队1比1打平。赛后,主帅朱广沪表示,目前的陕西队还存在一定问题,球队需要进一步磨合。

  比赛最耀眼的人物当属国米前球员卡隆,第22分钟,他利用头球完成了在中超联赛的第一次攻门,只见他从前点抢点,皮球直飞远端门柱,这样刁钻的头球不幸被立柱拒之门外。卡隆的第一次亮点让人看到了昔日征战意甲时的影子。下半时,卡隆的球星作用帮助陕西队扳平比分,他先是制造点球,随后一蹴而就,关键时刻的关键进球稳定了军心。

  不过除了卡隆,陕西队本赛季大手笔引来的赵旭日、孙继海等人则与球队配合还欠默契。

  朱广沪赛后表示,“无论是从比分还是从过程看,球队都还有一定问题,虽然获得了很多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这说明我们需要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球队还需一段时间磨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