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欧冠前阿森纳迎重大利好 温格欲夺三狮失意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29日01:34

    搜狐体育讯 上轮联赛客场1-1被伯明翰逼平后,积68分的阿森纳排名跌至英超第三,与领头羊曼联的积分差距扩大到4分,争冠形势再度变得严峻起来。尽管补时被进球的悲惨遭遇令枪手上下颇为郁闷,但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将缺阵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消息,还是令兵工厂感到些许慰藉。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伊涅斯塔由于在巴萨1-0击败马洛卡的西甲联赛中右脚脚筋撕裂,很可能将休养10天左右的时间,这意味着小白将缺席周中与阿森纳的欧冠淘汰赛。与马洛卡一战,伊涅斯塔只踢了50分钟就被梅西替换下场,经过详细检查,队友证实伊涅斯塔的脚筋轻微撕裂,如无奇迹产生,小白将错过与阿森纳的欧冠首回合交锋。地球人都知道伊涅斯塔是巴萨的中场核心,他的缺阵对阿森纳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对方折损大将的事实,令实力稍逊的兵工厂得以挺直腰板跟对手干一架。

  阿森纳本赛季之所以状态不稳,与球队的人员构成有很大关系。由于锋卫两端伤员多多,温格在排兵布阵时难免捉襟见肘,枪手也不像曼联那样拥有足够应付双线作战的阵容。为改变这一局面,温格已经开始未雨绸缪,他的进补目标集中在锋线和后防线上。今年21岁的汉堡中卫博阿滕本赛季表现稳定,对他考察良久的温格也准备出手了。然而就在这节骨眼上,曼城却横插一杠,为德甲新星开出了1100万英镑的高价。虽然花小钱办大事向来是阿森纳的原则,但这一次,球队却没有知难而退的意思,《每日镜报》就声称枪手会与曼城竞争到底。眼下阿森纳中卫人才奇缺,除了维尔马伦和加拉,球队几无可信赖之人,坎贝尔只是一个过渡球员,久疏战阵的西尔维斯特早已过了巅峰时期,而加拉的续约问题直到现在依然悬而未决,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森纳不惜为潜力股博阿滕下重注也就可以理解了。

  虽然传说中的查马克下赛季就将前往酋长球场,但阿森纳并没有停止引进射手的脚步,温格已经有了新枪手人选,那就是西汉姆联中锋卡尔顿-科尔和卡塔尼亚队的日本射手森本贵幸。惨淡的战绩让铁锤帮成为了本赛季降级的热门球队,当家中锋卡尔顿-科尔很可能为了前途离开西汉姆联。卡尔顿-科尔本赛季为西汉姆联打入了9粒联赛进球,如果能来到兵工厂,个人能力出众又能得到队友支持的他势必会更上一层楼。21岁的森本贵幸在卡塔尼亚表现不俗,本赛季他已在24场意甲联赛中打入5球,阿森纳很想获得这名日本天才,不过卡塔尼亚可不会轻易放人。范佩西的重伤给阿森纳敲响了警钟:球队不能过于依靠某一人的发挥,不在一棵树上吊死才是王道。正因为如此,温格才把如此多的精力放在了锋线引援上,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窘境,他真的是不愿再体验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