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美国街头篮球投篮比赛 “闪电侠”韦德胜罗迪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9日01:40

  新快报讯 昨日,正在参加ATP迈阿密大师系列赛的美国球星罗迪克忙里偷闲,他与NBA热火队当家球星韦德来了一场“HORSE”投篮赛,最终“闪电侠”韦德笑到了最后。

  在去年的迈阿密大师系列赛上,罗迪克就提出要向韦德比试HORSE,不过最终因赛程安排的调整而没能成行。今年,他终于遂愿。赛前罗迪克制定出了不许扣篮的规则,比赛开始后,罗迪克接连命中,给了韦德不小的压力,不过“闪电侠”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最终险胜罗迪克。

  韦德说:“他一开始就手感超好,投中了很多个篮,我很惊讶。我看他即将在跳投项目中胜出了,于是我在另一方面努力。”

  名词解释

  “HORSE”投篮赛是美国街头非常流行的投篮比赛。

  如果一名球员在比赛中投进一球,那么下一个挑战者就必须模仿前者做出相同的投篮动作。如果完成不了,参加者将得到一个字母。当一名参加者凑齐五个字母(HORSE),也就是失败五次之后,就输掉这次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