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三百足球流氓围攻尤文大巴 酒瓶鸡蛋满天飞(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29日01:43

    搜狐体育讯 10天前刚刚被一群种族主义者骂了的泽比纳,这一次又成了倒霉蛋。就在2比1战胜亚特兰大的比赛前,部分因俱乐部战绩不佳而情绪激动的球迷袭击了球员,倒霉的泽比纳又成了受害者,在被球迷们掐了一把脖子之后,法国后卫依然是只能选择自认倒霉。

  10天前,尤文图斯在欧洲联赛赛场被英格兰富勒姆打了个4比1,在该场球队发挥一塌糊涂的比赛中,泽比纳和梅洛成了尤文图斯球迷们辱骂的对象。问题在于,不停辱骂两位球员的并非一群仅仅是因为球队表现差而发火的球迷,而是一群纯粹的种族主义者。赛后,泽比纳也公开发表声明,对本队这一小撮流氓球迷的做法进行抨击。

  10天之后,就在本轮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之前,泽比纳再次成了球迷们发火的对象。比赛前夜,尤文球员集体前往集中下榻的酒店,在登上球队大巴之前,一群为数大约300人左右,因球队战绩不佳而情绪激动的球迷冲上来围住了大巴。在不停得辱骂尤文图斯球员们的同时,大小不同的啤酒瓶和鸡蛋纷纷如冰雹般砸向球员们。泽比纳、卡纳瓦罗和梅洛这三位正是球迷们特别点名的对象。

  直到防暴警察赶到,才稍稍压制了球迷们的暴力行动。但依然有一名球迷冲过警察的阻拦,跟上前从身后一把抓住了泽比纳的脖子。法国后卫摆脱纠缠后,愤怒却又无奈的紧随着队长皮耶罗登上了大巴,并没有做出任何表示。

  事后,尤文图斯主帅扎切罗尼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对这些激进球迷的做法进行了批评:“我没有看到袭击的画面,但你绝对不能动手打人,这绝不是文明社会可以出现的行为。当然,仅仅是因为球队的表现差而进行的抗议行为,我们是能够接受的。”

  本轮的比赛结束后,尤文图斯虽然2比1取得了胜利,但比赛的过程却依旧无法让球迷们感到满意。联赛所剩无几,尤文图斯想实现联赛前4的目标却看上去有些艰难。可以预见的是,抗议行动绝对不会就此结束。只是,种族主义和暴力行为还是不可被容忍的。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