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宏远意料之中横扫八一 将迎战上海与辽宁间胜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9日01:43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球迷的预测成为了现实,八一队以被横扫出局的方式挥别季后赛。昨晚在宁波,广东队以103∶83击败“铁军”八一队,最终以总比分3∶0晋级季后赛四强。这也是广东队连续第7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季后赛的军粤较量,双方各怀心思。广东队这边希望速战速决,以便养精蓄锐备战半决赛的对手;八一队因实力存在差距,避免被“华南虎”横扫成为球队目标。八一队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先赢后输,这让他们看到了扳回一场的希望,但同时也让广东队变得更加谨慎:“千万不能轻敌。”老队员不断提醒着年轻人。

  与上一场一样,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又安排王治郅“后发上场”,此举旨在希望用后者对抗广东队的双外援。广东队以“全华班”阵容首发上场,本节结束他们以25∶22领先。八一队面对没有外援上场的广东队仍然占不到便宜,这也意味着他们的取胜机会越发渺茫。

  果然不出所料,待到广东队派上外援帕克和哈里森,双方分差便被迅速拉大。八一队第二节仅得了10分,第三节过后已经51∶72落后。最后一节,八一队采用三分球战术追分,但已经掌控比赛节奏的广东队最终仍以20分的优势取胜。

  本场比赛,广东队外援哈里森21分、6个篮板、朱芳雨有9分,王仕鹏和杜锋均得到14分,帕克有11分、11个篮板。八一队的王治郅得到18分、5个篮板,张博有18分。半决赛,广东队的对手是上海队与辽宁队之间的胜者。  

  季后赛对阵图

  上半区

  广东(1) 3:0 八一(8)

  上海(4) 2:1 辽 宁(5)

  下半区

  广 厦(3) 3:0 江 苏(6)

  新 疆(2) 3:0 福 建(7)

   (注:1/4 决赛、半决赛5局3 胜,总决赛7局4 胜;常规赛排名在前球队多一个主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