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乒乓球亚洲杯花絮 许昕拿错丁宁裤子后一脸无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1:58

  国乒一身火红的队服令不少人神往,不过大家都用同款的装备有些时候也会带来些小麻烦。作为武器的球拍选手们是绝对不会弄错的,但衣服鞋袜这些看起来一样的东西就很容易搞混了——这不,在昨天的训练结束以后,丁宁那套长款队服的裤子就被许昕误以为是自己的拿走了。

  昨晚,许昕要参加男单季军争夺战,而丁宁则要在随后与刘诗雯进行女单决赛,两人都在训练场进行了赛前热身。比赛时间早一些的许昕结束训练先走了,随后下场的丁宁却发现自己的长裤子不翼而飞。

  一番好找未果,丁宁觉得还是刚才一起训练的许昕最“可疑”,可此时许昕已经上场比赛,丁宁只好穿着短裤候场,等到比赛结束才向许昕索要“失物”。“训练的时候包都放在一块,裤子又都是XL号的,没注意就拿错了。”“始作俑者”许昕一脸无辜。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